受雇送一臺通風機 與貨主失聯 貼啟事尋貨主已幾天沒出活兒
  老人最大的心愿就是能將貨主找到■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康曉潺 攝
  撫順
  本報訊(華商晨報華商響網記者 康曉潺)近日,撫順大自然小區門前貼出了尋貨主的小招貼。
  尋找貨主的張大爺說,自己不是騙子,希望能找到通風機的主人。
  貨主雇老人拉貨
  結果貨運到貨主“丟”了
  昨日,64歲的張大爺說,尋貨主啟事貼了不少,卻始終沒結果。
  10月14日10時許,張大爺在撫順市西三路附近開著藍色電瓶車等活。“當時有個男的跟我說,讓我幫他拉趟貨。”張大爺說,貨是一個約重100斤的通風機,是貨主新買的,當時為了能裝進車裡還特意把包裝拆掉。
  當時男子讓張大爺開著電瓶車在前邊走,他則開轎車跟在後面,約定送貨地點是順城區大自然小區,貨送到後會給十幾元錢。11時左右,張大爺將貨拉到小區門口,結果等了一個多小時也未見到貨主。由於始終無法與貨主取得聯繫,張大爺只好撥打了110報警電話,得到的答案是:建議張大爺繼續尋找。13時許,張大爺無奈將貨拉回了家。
  找到賣貨商店
  得知被貨主誤會為“騙子”
  貨主既然是在西三路叫的車,也許貨就是在附近商店買的。10月15日一早,張大爺拉著貨再次來到西三路,經過挨家挨戶打聽,最後一家店鋪的老闆告訴張大爺,14日10點多確實有個男子來買過通風機,而且通風機的型號和張大爺車上的一模一樣。
  商店老闆告訴張大爺,這台通風機價值1680元,由於男子急著用貨當天下午就又來店里買了一臺新的,男子臨走時稱,沒想到上午送貨遇到個騙子,把貨給拉跑了。遺憾的是,商店老闆也沒留下男子的聯繫方式。
  “我真不是騙子,我不是為了要證明什麼,但不是我的東西我不能要。”張大爺委屈地說。回到家後,張大爺花錢打印了十餘張尋找通風機貨主的小招貼,在大自然小區門口貼了一圈,“當時我逢柱子就貼,小區物業開始不讓,後來找到物業經理才允許。”
  結果四五天過去了,貨主還沒出現。這期間,張大爺還托親戚朋友幫著在網上發微博,希望能儘快找到貨主。
  為了早日找到貨主
  老人好幾天沒出活兒
  昨日,張大爺開著那輛藍色電瓶車再次來到大自然小區門前,車裡依舊拉著那台通風機。張大爺說,為了能夠早日尋到那位貨主,這幾天他一直沒有出活兒,通風機一直放在車裡沒有動地方。張大爺記得,貨主是1米7左右的個頭,年齡在40歲左右。
  這幾天,也有人勸過張大爺,既然貨主都另買一臺了,就不用再這麼找了,不如把貨賣了吧。“我現在不僅要儘快找到貨主,在這期間還得把貨保存好,不能磕了也不能碰了,更不能把貨弄丟。”張大爺說,現在最大的希望就是貨主能夠儘快和自己聯繫,這樣自己的心裡也能安穩些。  (原標題:拉腳大爺苦尋貨主 “我不是騙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19eyyv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