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五回娘家 今天年初五 年假過了嗎?? 不知道 但是 就是想今天回烏日 搭車前 先拍一 酒店打工張紅斑馬吧 計畫著改天 網路行銷要去嘉義七逃 來搭上它喔  哇哇哇 好大的車頭 關鍵字行銷 過頭囉  hi 一起照一張吧 笑一個喔  晃來晃去的駕駛 信用貸款員 等著時間到要開往新竹車站  難得這時候 苗栗車站 這個第二月台有這麼 房屋出租多人耶  09:17 苗栗往二水的區間快車  意俊說 它好像鴨子喔   又是我一個人的 租辦公室車廂 當成自己的客廳 翹著腳 看看窗外快速轉過的風景吧  這個年輕的台鐵人 正和他的女友在冷戰似的  但是 票貼後來又有說有笑了 真是年輕人  回到大慶車站 一列自強號快速通過  又來一列南下自強號 好多喔  北上到新竹的區間車  哇哇哇 買房子 擠沙丁魚阿 好多人喔 呵呵呵 我以前也曾擠過  我累了 讓你們吧 。。。。。。 每節車廂都擠滿了人  好沉重的車廂喔 加油  找房子 唉呦 我的包袱耶 今天 等好久喔 等了一小時 怎麼還沒有人來接我呢  所以 很無聊 就亂拍拍  很吵的柴油車 又來了  但是美麗的車身彩繪 總是讓人想拍下 買屋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19eyyv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