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原車站 這一天早上突然好想坐火車ㄛ 於是一早看了時刻表 想繼續完成我的車站之旅 先從近的開始吧  想要回烏日  所以 來完成豐原到台中的每一站吧 不多  就是豐原 潭子 太原 台中 紅斑馬與區間車的合照  燒烤 又是我一個人的車廂  等露 買回家給我娘吃的等露....  好好吃ㄛ 內有紅豆肉鬆蛋黃麻糬 像古早餅的縮小版 一個人一個 剛剛好   回到烏日有少一個餅?系統傢俱隉H?    我沒有偷吃ㄚ  雖然我常常會這麼作  但 這是之前等火車時 好餓買一個來吃拍的啦    豐原車站  停了一台豐原客運   不是有噴水池嗎 何時改了 ?? 酒店經紀  豐原站位於臺中縣中正路1號, 北距基隆站起點179公里074公尺【山線雙軌通車後新里程】, 是山線及進出臺中縣、市重要車站之一。 從苗栗發車載我到豐原 剛下車的區間快車  哇 今天天 膠原蛋白氣很熱 太陽好大 豐原車站 常常路過 卻不曾下車來看看 往上走吧 今天顯得很沒有力氣  因為要回烏日 所以像大嬸返鄉探親一樣 大包小包的提著  天橋上有經過佈置的感覺 滿溫馨的 難怪流浪漢將車站當 酒店打工成家  車站前的廣場佈告欄 豐原車站 滿乾淨的   建於民國前7年5月15日,面積267平方公尺,至今已有100多餘年的歷史, 期間經歷了36位站長,初名為葫蘆墩驛。民國9年9月更名為豐原驛。 光復後改名為豐原站。 因客貨業 房屋買賣務驟增,原有站房不敷使用,改建為鋼筋水泥建築站房, 民國49年11月落成啟用,新站房分上下兩層,佔地799.5平方公尺。 沒有想像中那麼吵雜  有7-11就叫大站  離站的自強號 又托著沉沉的引擎聲離去 我就是 喜歡 聽這個聲音  那個黑火車?代償@好像剛粉刷過的車廂 像566似的 黑的發亮  看到太平洋百貨 這裡就是豐原囉  我家的大姐頭 曾經在這裡上班 上個月 說了一句 老娘不幹了 就回家天天罵外傭了意俊的媽媽 也是逼機一族  百貨公司旁的媽祖廟值得去看看 很靈驗ㄛ 不 應該說 心誠則靈 房屋二胎 廟旁的小徑就是有名的豐原的廟街 賣吃的最多 繞一圈像一個商圈 各式各樣的商家都有 不過主要以服飾為主 又很便宜 老爺帶我去過ㄛ 豐原車站的出口與入口是分開的ㄛ頭一次到貴寶地 有點給它搞不清楚  豐原車站100年 台中也說100年 再3年 中華民國也100年囉  豐?信用貸款嚍繙椄陛@葫蘆墩  耶 那是誰的包包ㄚ?  亂亂放 不是我的ㄛ 我的都掛在手上警察看到又要說 包包不要離身  站前的大飯店 好像在花東一樣   一出車站就需要找飯店似的  豐原一個我不熟的地方 因為離大里很遠  以下是2012/1/30路過豐原站 此時此刻這裡的鐵道即將要高架化 租辦公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19eyyv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