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狗狗的心事很久很久前,國小大概五、六年級的時候,確切哪一年我也忘記了。那一年,因為考試考太好,媽媽答應讓我養狗。第一隻狗,是博美。因為不知道該給他取什麼名字好,個人信貸後來大家都叫他"阿狗"。我好愛他。他的毛總是背梳得很整齊,小跑步的時候,長長的毛髮隨風飄,好優雅。聽的懂人話,包括我們在聊要出去玩、不能帶他出們、要拿他的東西...這些他系統傢俱都懂...曾經失蹤過,很少外出的他很努力的找到回家的路,全身沾滿這區沒有的植物種子,好疲憊、好疲憊...媽媽徹夜幫他洗澡,然後他睡了一整天。一直到有一天...或許是老了、或許房地產是吃的太不健康...第一次養狗,完全不知道要考慮食物適不適合的問題,媽甚至常常特地買魯雞腿給他。他開始掉毛、皮膚病...我離開家到外地讀書,開始不像以前,跟他那麼親暱...儘辦公室出租管我知道,他好愛我、好愛我...我開始偶而才幫他洗澡、梳毛、很少跟他玩耍,開始不抱他...開始覺得他臭臭髒髒...一天回家,找不到他...媽才告訴我:他很安靜的,走了。已經埋了seo。我的眼淚控制不住的掉下來...在我終於失去他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很抱歉...很抱歉...很抱歉在他年老生病的時候,愚蠢的逃避,而不是送他去看醫生...很抱歉在他生命的盡頭...不商務中心能在他身邊...讓他在某個半夜寂寞的死去...我真的很想你...好想你...很愛你...很對不起你...是不是因為這樣,你才不讓我夢到你...你離開已經很久,但每次看到博美、想你到我的眼買屋淚總是忍不注...一直掉下來....阿狗走了之後,家裡好像少了一個人...好寂寞...好寂寞...我們又買了一隻新的巴哥狗,卻因為寵物店的疏失,他很快就死了...現在的皮皮,是第二隻,代償很幸運的平安長大,並且超重...不希望重蹈過去的覆轍,我強烈堅持他應該有健康的飲食,從不給他人吃的食物...結果...嗜吃如命的他...跟我不太好呢...弟說,皮的叫聲跟阿狗很像,商務中心我告訴自己...你就是他,你是他,對不對...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買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19eyyv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