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家最近都會跑去看"娘家"...三個姊妹~~三個婚姻...尤其是看到大姊的...看起室內設計來最不會外遇的老公...竟然外遇了...看起來單純善良的鄰居(雖然她一出場就覺酒店經紀得她是來演狐狸精的)竟然搶別人老公...這種不是戲...也是血淋淋的出現在我身票貼邊...而且我還夢過有關那三個人可怕的夢...有時候...看到那個女人...耳邊就響酒店工作起她怎麼搶別人老公的話語...我就會想...這種人怎麼都不會有報應?真的是好人網路行銷不長命~~禍害卻會遺千年嗎?那...還有人要做好事嗎?做壞事的人只要說聲後悔了室內設計~~一切就一筆勾消了...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其實...我已經分不出真假了...有巢氏房屋可能連我的心也都是假的了...所以才感受不到別人的真心...抑或是假意...這世結婚西裝界...為什麼要搞的這麼的...不真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商務中心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襯衫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19eyyv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