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七星潭花蓮三日遊(9-1)2010∕06∕25  星期:五         天氣:晴 怪怪~饅頭的成果展影片我弄了好久還是弄不出來個人信貸,轉檔有點複雜再給我一點時間,趁有空檔先來趕文話說六月底跟公司去了趟員工旅遊不用錢又住優質飯店,說實在感覺真不錯一起來看看我們去代償了哪些地方吧~不知是太久沒出去玩還是怎樣,本來只會在出國的前一天睡不著覺的我竟然在員工旅遊的前一個晚上失眠,真的有點誇張可能是生完裝潢小王子之後都沒安排像樣的節目,這次出遊才讓人有點小期待嗚....悲哀啦好像有點離題就是,就是那天饅頭家起了個大早,往台北車站出發饅頭西裝特別開心,到車站時忍不住打開零食開心放送這是公司福委準備給小朋友的紀念火車是不是超級可愛的~我家只拿到一台,全部共有13種喔看到這個宜蘭民宿又讓人家的心純純欲動啦~每種我都好想給他帶回家坐火車真的比開車來得方便許多,以前從家裡出發開到花蓮,到了屁股都快開花了這次真的有比會場佈置較快,約莫快三個小時的車程就抵達花蓮美麗的七星潭火速用完午餐,大家準備租腳踏車,一同體驗七星潭之美我記得多年前來這裡,並沒有腳踏系統傢俱車步道的才幾年時間這裡和印象中的有些不太一樣今天的天氣跟本就是配合我們的行程嘛~開心捏騎車我最怕大太陽,還好六月底的天氣還不是太熱信用貸款騎起來很舒服休息一下滿地的花蓮石我家這小子光地上的石頭也可以摸很久好美的海~醉七星潭的路旁有點原野牧場聽說那的羊奶咖啡很有名,不過室內設計我不愛咖啡啦~哈哈接著出發到下一站立川漁場 <待續> 又來了~花蓮行文章還是一樣不開放回應~有想說的忍一忍寶貝,等最後一篇一起跟我居酒屋說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19eyyv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